北极折叠_

Now you saw my summer sour.

【1975】【互动悬疑】梅杜萨之筏(9)梁朋杰的回忆

上章传送门https://weiyi1111.lofter.com/post/1df8907e_1c67188ab

规则/预告传送门https://weiyi1111.lofter.com/post/1df8907e_1c664c551



要我说啊,我以前可不是这样的落魄腔调呢。


一切都是因为他罢了。


马佳我告诉你,那会儿爷就是众星捧月的月亮。毕竟我家里有钱啊,而且我逗啊,是不是?谁不愿意跟富二代玩儿呢,沾我爹的光,我朋友太多啦,其实呢我一个都不喜欢。他们总是有很多臭毛病,你知道吧,让我胃里难受。而我以前是个多好的人(我指我表现出来的有多好)问问他们仨……对,我说的就是超方黄……问问他们就知道了。我很讨人喜欢呀,爹妈有什么事儿都最先想着我。尤其是在这些性格古怪的捣蛋兄弟中我简直算是卓越了。


我好像偏题了。我想说的是……石凯,这个小孩。他第一次出现在我面前我就觉得他是个完美的人呐,我第一次见到比我更接近“完美”的人。他很真性情,并不怕惹我生气或伤心,和其他朋友好不一样噢,而且他说话也太可爱了,他说话不过脑子。第一次见到他他好像……17岁吧?可他哪是17岁的样子!分明是个10岁的小孩啦。


可是我就是喜欢和小孩相处,和别人相处都好累。这个小孩心地真善良,他懂很多道理,知道很多故事,会讲很多笑话,会唱很多歌……他是完美的人呀,他的小脾气在我的眼里呢,就是给他的“完美”锦上添花。马佳,这才叫完美,真实到无可挑剔的东西才叫完美,那些一言一行都没有错误的人根本就不是完美的人,谁要是说那种恶心的人“完美”,我第一个站起来不同意。这样的人很多,比如……阿云嘎。哈哈!你看见了吧,这样的人都是杀人犯,全是杀人犯……


你别打断我,你也别不承认。我过激了?无所谓,我只是随便提一嘴。


可惜啊完美都是假的。果然完美都是假的,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。石凯那小子啊,太会骗人了,尤其是骗我这样的蠢蛋。他大大地成功呀,你知道吗。不过先说明我把他当朋友哦,但是是唯一的朋友。我向往他,崇拜他,把所有的感情都投入到他身上,以至于失去了其他所有的朋友……我的星星全都熄灭了,我当时却想,我不需要星星,石凯是我的神明,是月神,我只要朝拜他就很满足啦。我朝拜他的纯真,朝拜他的干脆利落,我朝拜他完美无缺,朝拜他永远快乐……


这人真是坏到家了。他接近我,看我太有钱了,不顺眼。然后呢……就骗我磕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哪知道酒里有毒品呢,他给我的东西我宝贝着呢!我宝贝呀,结果我就不停地吸毒呀,我把钱都磕没了,只要给我吸毒我什么都能干,给我钱……杀了爹我就有遗产了……这就是我的动机,我告诉过你的。


嗯……我现在活得像条狗,虽然我已经把瘾戒掉了。最可笑的是,遗产我也没拿到。为什么没拿到?这可就不是我的动机了。这倒是他们三个不得不杀了老头的原因……你别问了,你先听我说完。


石凯跑掉了,靠,笑死我了,他再也没联系过我,再看见我的时候,估计正眼也不愿意瞧我一眼,让我来看看他要去陷害哪个和我一样的蠢蛋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6 )

© 北极折叠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