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折叠_

Now you saw my summer sour.

【1975】【互动悬疑】梅杜萨之筏(11)小凡高的少年情书

上章传送门https://weiyi1111.lofter.com/post/1df8907e_1c675fa76

规则/链接传送门https://weiyi1111.lofter.com/post/1df8907e_1c664c551


本章节为互动章

*有黄子弘凡出现的地方一定是全文清流*

*小凡高上哪都是成人童话*



小凡高的少年情书

 

 

羊羊:

还记得2014年,那件事情发生过后,你就去国外读医学院啦。真没想到还能再碰到你。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觉得你好美。时隔很多年,你也长成天使一样的少年了。


我的腿伤得很严重,发现主治医生是你,简直是我除了遇见你以外最幸运的事!因为腿伤,我留在这座城市三个月(伤筋动骨一百天嘛)想到过去的三个月每天都看见你,回想起来还是好幸福啊!


不过现在,我要离开了。我决定和你保持书信往来,我再也不想失去你的消息了。队员们都说我是个超级啰嗦的人,经常和你写信,你不介意吧?你们做医生的这么忙,会不会不耐烦,你可一定要忍一忍我。


我们比赛结束了,没参加之后的比赛,很遗憾。现在我在回国的飞机上。我们分开才一天,我已经这么想你,分开七天、三十天、三百六十五天的时候……我该会有多想你啊!


阿黄

 

 

阿黄:

我也很想你。当初我来医学院,就是想救治别人。如果我的医术足够高明,穿越回2014年,可不可以把凡凡救回来?


当时我没有这个能力,所幸我现在救回了你的腿。阿黄,你是千万不能失去的人哟。


2014年对任何人都是个很痛苦的年份对吗,让我们忘掉2014吧。


医生为什么会不耐烦呢,温柔是我们的基本素养呀。你放心,就算我什么时候真的对其他人不耐烦,我一定对你有耐心的。


还有,我也有不好的毛病。我很忙很忙,做事也很慢很慢,要是我磨磨蹭蹭很久不给你回信,千万别灰心。


在国内注意安全。


还有,代我向方方问好。啊……国内最近是不是清明节了?


代我也向凡凡问好吧,求你了。


羊羊

 

 

羊羊:

代你向方方和凡凡问过好了。


这件事说起来很难受——我去了凡凡那,方方也在。我看见他趴在她身边睡着了,没忍心叫醒他。他的头发很乱,周围泥土是湿的,凌晨估计下了雨。我推断他在这里睡了一整夜……明明是哥哥,却总是像个令人心疼的弟弟。


说起来,他是不是和你说过,哥哥弟弟当中更喜欢当弟弟?


只可惜,他的贾凡毕竟只有一个呀……


而她的事…………我也有责任。


我给他披了一件外套,不过就算是这样也来不及了。他一定着凉了。他没醒,估计不知道是我来过。


清明时节雨纷纷,你那里的天气怎么样?


阿黄

 

 

阿黄:

听到方方还是这样,我很难过。


说点开心的吧,不要再讲这些了。你没有错,你不是故意的,别自责。


我这里的天气很好,阳光明媚。如果家里很压抑,就让我把阳光装进信封寄给你吧。


记得吗,这话以前是你对我说的。那时候我不爱说话,你是我的小太阳。你说不开心的时候,就让你把阳光都送给我吧。


不管发生了什么,都要永远是那个小太阳,千万别低头!


最近几天接手的病人安上假肢了。他真是很乐观的一个人,很像你(没你帅,哈哈哈)他说他要用假肢周游世界。如果我也能周游世界该多好。


我有空回国看你和方方。


羊羊

 

 

羊羊:

亲爱的高杨同学,我要严肃地向你提出,我们在一起吧。


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很唐突,但是我总觉得我们不仅仅是好哥们哟。


你我都不是很会演戏的人呐,你是不是喜欢我很久啦?好吧,不管我是不是自作多情,看到你的第一眼,你就是我的天使了。


这个季节的天澄澈得能装下好多好多的风,我跟你之间的距离,乘着风或许几分钟就可以达到。天还不如夏天的天空蓝。马上到夏季,是我们儿时舔一根冰棍儿的季节呀。太阳会把路上的行人晒哭,而它却没有我的爱炽热。


我在人群中,伸手怕犯错,缩手又怕错过。我亲爱的高杨同学,请一定给我回信啊。


阿黄

 

 

阿黄:

亲爱的小黄子弘凡,我当然答应你的请求啦!


根本就不是我不会演戏,是你实在实在太了解我啦!


有没有晕乎乎的奇怪的粉红泡泡冒出你的脑袋呢?但是我不管你是男孩还是女孩,我好喜欢你哦,大概是在你说要做我的小太阳以后。你真是我生命中最最美好的太阳,发热发光,降落在我荒芜的沙漠,成为令人渴望的一泓清泉,开出最热烈的花朵。


阿黄,阿黄,我们这里的天空是一年四季地蓝。蓝得不真实的天空没有一片云,干净得让人想要下跪。你那里是春季,我这里是秋季。天很高很远——我的爱比这天更宽广。


给你推荐一首歌——《你眼里的蓝》。意大利文。


现在我要光明正大地叫你:亲爱的。

羊羊

 

 

羊羊:

我好急切地想见到你啊。


想要和你躺在松软的沙滩上吸同一个椰子,在火红的夕阳下接吻;拥有一座在秘境里的房子,巨大的落地窗外面有动物有水声,除了我们俩没有别人。在窗子旁边洒满阳光的柔软大床上睡眠和呼吸,以日计时地做爱;清晨醒来面对面刷牙,然后为两个人分别做一个煎蛋。走出秘境,到城市,地铁里共用一个耳机,凌晨走在无人的大街看路两边已经关门的商店和酒吧的霓虹。如果不是异地就好了,我可以在你的面前疯狂地爱你。没有时差,我见到的你就是这一刻的你。你身上的光不会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很长的一段路到我面前,而是直接紧贴我的皮肤照耀着我。


所以我什么时候会见到你?


PS:你推荐给我的歌听过了,我每天单曲循环


阿黄

 

 

阿黄:

你为我想象了一个要命的童话,不知道为什么好感动啊,这个世界上有黄子弘凡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。


如果真的能够进入这样一个我们规划的城堡,我愿意折去我三分之一的寿命。没有工作、没有学习,完全忘掉那些死去的亲人还有那些活着的烦恼,在极乐的世界里醉生梦死。我感到我们是在太需要彼此了,而且相信我们可以为了彼此做任何事情。


高杨和黄子弘凡,一定要永永远远在一起啊。


羊羊

 

 

羊羊:

自从2014年那件事情之后,你知道我很惧怕爸爸。我知道你不想提这件事情,但是今天我回别墅了。


别墅给我的感觉很阴森。我有点担心方方,他还住在那里。


我想告诉你的是,我回到我的房间了,这段时间队里没比赛,教练希望我再养养身体。我的房间搭着那天为方方披上的衣服。我出门看见了他,他愣了愣,向我说了谢谢。他说“谢谢你的外套,也谢谢你来看他”


看到他这个样子,我真的想不通,爸爸到底为了什么要害姐姐。除了你我根本没敢和任何一个人说。


我更不敢向其他人说这件事——如果不是我,贾凡姐是不是不会死?如果我聪明一点、大胆一点,知道爸爸当时在做什么,贾凡姐是不是不会死??


我也向他表达了你对凡凡姐的思念。他点头了。原来他没有睡着啊,我被骗过去了。回到房间,我看见衣服上过了几天还有他的泪痕……


这个,丢人的家伙啊,也不知道……洗完了再还我……


阿黄

 

 

阿黄:

有些事情我想我有必要告诉你。


因为我们已经成为恋人,而且你这段时间住在别墅,离那个危险的人物太近了。我不得不把这些事情全部告诉你。


你告诉我,你看见阿云嘎杀死了贾凡。你一直不懂为什么。我想,或许我知道原因。


因为贾凡无意中发现了阿云嘎是当年杀死你亲生母亲的凶手。


亲爱的,请你不要惊讶。你热心公益、家财万贯的父亲,是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犯。杀死了你的母亲还不够,还要一而三再而三地杀人。如果你不信,我可以给你当年阿云嘎和警官串通的消息记录,是贾凡给我的。


啊……就是那个叫余笛的警官。你当时录音的时候,警官好像也是他,对吧?


阿云嘎杀死郑云龙的原因,是因为郑云龙和王晰的事情。具体我不清楚,但当年就有很多人传言张超是他们的孩子不是吗?阿云嘎一直不相信,他杀死了郑云龙,说明发现了是真的。这太不理智了,他就是个疯子。所有人都知道他爱郑云龙爱到发疯对吧——


所以就这样亲手杀死了他吗?


我也是这样狂热地爱你,我爱你爱到发疯。请相信我不是阿云嘎那样野蛮的人。你会背叛我吗,阿黄?哪怕你并不想背叛我?你放心,如果是那样的话,我宁可自杀,也是绝对不忍心伤害你的。


阿黄,像你这样的小太阳,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


凡凡知道了阿云嘎郑云龙的事情以后也没有活下来,我害怕你知道了有危险。现在你住在这栋别墅里,每天都在极度压抑的氛围中。听说王晰最近一直在找张超,多年前的事情会被全部翻出来。我不允许你不知情,我告诉你这些只有一个目的——记住,被阿云嘎发现知道他当年秘密的人,一定会死。以后如果有任何风声传进你的耳朵,保持绝对沉默,最好是逃离现场。


还有……我建议千万不能让方方知道是阿云嘎掉包了刀。


你记不记得大家都说方方像阿云嘎。


认真、执着、忍耐……总有些忧郁。他说过的对吧,“一定会杀死害姐姐的凶手”,他会杀人的,他一定会杀人的,他是个天生的杀人犯。看起来是多么温和的人,一旦触及到了机关就会变成阿云嘎一样的疯子。


他会做出出格的事情。


而且他是那么崇拜阿云嘎。


千万,千万,不要告诉方书剑。


谨记。


羊羊

 

 

羊羊:

该死的。


真该死我为什么在收到你的信之前做了这样的蠢事——我在家里宣布我们俩的情侣关系,阿云嘎暴跳如雷。我以为那是因为同性的缘故,现在想来估计是因为你是贾凡的朋友……


他一定怕我们串通出什么线索,我真怕你受伤。


阿云嘎的态度很明确——他绝对不允许我们在一起。他阻止不了我的,一定不能。这样的感情不可能因为一个人停滞不前,正常人能够想通的。


好好待在国外给我别回来。


阿黄


留意黑体字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6 )

© 北极折叠_ | Powered by LOFTER